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道协组织 > 中国道文化研究所 > 陈国符先生与中国道教研究学术研讨会在苏州召开
陈国符先生与中国道教研究学术研讨会在苏州召开

       8月20日,陈国符先生与中国道教研究学术研讨会在坐落于江苏常熟真武观旁的隆力奇直销中心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中国道教协会道教文化研究所主办,江苏省道教协会、苏州市道教协会协办,常熟真武观、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各高校院所和名山宫观的专家学者和高道大德就陈国符先生的生平、陈国符先生道教研究、道教与现代社会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并取得丰硕成果。

    全国人大常委、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中国宗教学会会长、世界宗教研究所所长卓新平,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丁常云、林舟、张凤林,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金建立,苏州市民宗局副局长蒋行顺,江苏省道教协会会长杨世华,陈国符先生之子陈启新夫妇,苏州市、常熟市民族宗教局的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高校院所和名山宫观的专家学者和高道大德以及信教群众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供稿:苏州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