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上海市道协举办“海上论道•道教:道教中国化书画艺术展”
上海市道协举办“海上论道•道教:道教中国化书画艺术展”

11月3日上午,由上海市道教协会主办、上海市道教书画院协办的“海上论道·道教:道教中国化书画艺术展”在上海道教书画院开幕。上海市民族宗教局佛道教处处长潘元庆,黄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张晓杰,市道协名誉会长吉宏忠,市道协会长姚树良,市民宗局佛道教处、黄浦区民宗办有关同志和市道协班子成员、居士代表、书画作者等参加开幕式。市道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纪主持开幕式。

潘元庆、张晓杰、吉宏忠、姚树良共同为道教中国化书画艺术展揭幕。教内外书画爱好者用他们的笔墨和激情,赞美新时代,弘扬道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展示上海道教界在坚持道教中国化方面取得的成就,同时也展现了上海道教界积极进取、担当作为的时代精神。

本次活动是深化“海上论道”宗教品牌建设的具体举措,旨在展现上海道教界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的实践成果,团结和带领广大信众在新时代继续高举爱国爱教伟大旗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努力奋斗。

(来源:上海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