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宝鸡市眉县道教协会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宗教政策法规培训会
宝鸡市眉县道教协会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宗教政策法规培训会

  

2023年5月23日,宝鸡市眉县道教协会宗教政策法规(第二季度)培训会在太白山太白庙召开。眉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张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眉县道教协会会长倪世玄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学习《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宗教团体管理办法》《陕西省秦岭生态保护条例》等内容。县消防大队现场指导消防器材的使用。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片及消防安全警示片。

会议强调,全县道教界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走深走实,把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道教教职人员。

(来源:陕西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