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全国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蒋建国一行走访中国道教协会
全国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蒋建国一行走访中国道教协会

本网讯 2023年4月11日,全国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蒋建国,全国政协委员、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边巴扎西,全国政协委员、民族和宗教委员会驻会副主任隋青,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窦文等一行走访中国道教协会并座谈。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道长,副会长孟至岭道长、袁志鸿道长、张高澄道长,秘书长李寒颖等参加座谈。

蒋建国副主任介绍了全国政协民宗委有关工作情况,对中国道教协会的全力配合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中国道教协会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道教中国化,全面从严治教,继续支持全国政协民宗委做好各项工作。

李光富会长介绍了中国道教协会2022年工作情况和 2023年工作计划,表示中国道教协会将在全国政协民宗委的支持下,为新时代道教健康传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