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临清市道教协会第三次代表会议召开
临清市道教协会第三次代表会议召开

2023年3月27日,临清市道教协会第三次代表会议召开。临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白益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临清市天主教爱国会主任李文岭代表全市性宗教团体致贺词。

会议审议通过了《临清市道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临清市道教协会章程》《临清市道教第三次代表会议决议》,选举产生了临清市道教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蔡高真道长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梁高弘道长、刘冰、解高岩、李安磊当选副会长,梁高弘道长兼任秘书长。

会议要求,全市道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要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积极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传承道教爱国爱教优良传统。

会议强调,要推进全面从严治教,大力加强教风建设;要发挥道教济世利人、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道家团体联系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临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来源:临清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