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深圳市道教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深圳市道教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3月25日,深圳市道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在关帝庙筹备组召开。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宗教一处副处长陈懿德出席会议。来自深圳市道教界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维国道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助力深圳市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走在前列、勇当尖兵。

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道教,不断增进深圳道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道教作为中国唯一本土宗教,尤其要带头讲好中国故事、大湾区故事,促进道教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融合、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全力做好道教领域防风险、保安全、促稳定工作,奋力开创深圳道教工作新局面。

(来源:广东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