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保定市唐县道教第四次代表会议召开
保定市唐县道教第四次代表会议召开

3月25日,河北省保定市唐县道教第四次代表会议在唐县清虚山道场召开。河北省道协副会长、保定市道协会长刘崇汉道长,河北省道协副秘书长、保定市道协秘书长史理广道长到会祝贺。唐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敬辉、副部长贾天民等出席会议。全县49名道教界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唐县道教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唐县道教协会章程》《唐县清虚山道场宫观管理办法》《唐县道教协会第四次代表会议决议》;选举产生了唐县道教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礼聘赵崇善为名誉会长,选举赵高璇为会长,张崇玄、史景龙、张高永为副会长;左嗣瀞为秘书长,赵高池、李荣峰、乔高民、姜高辉为副秘书长。

原会长赵崇善道长深情回顾了唐县道协成立22年来的发展历程,对新一届道协领导班子寄予厚望。新当选会长赵高璇道长作了表态发言。

刘崇汉会长代表省市道协对唐县道教第四次代表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唐县道协的工作,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决贯彻和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双创四进”活动,自觉抵制宗教商业化侵扰,努力树立清静庄严、道风纯正的良好形象。

贾天民副部长对新一届道协领导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善于学习,提高水平,加强政治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二要搭建平台,编织纽带,把广大道教信众凝聚在党和政府周围,加强“三爱”“四史”主题学习教育,进一步增进“五个”认同,发挥道教优良传统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积极作用;三要守法遵规,加强建设,从严治教,正己化人,守正创新,与时俱进,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价值担当,为助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唐县场景贡献积极力量。

(来源:保定市道教协会,作者:史理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