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西安市长安区道教协会召开第四次代表会议
西安市长安区道教协会召开第四次代表会议

2023年3月23日至24日,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道教协会第四次代表会议在长安区西北饭店召开。来自长安道教界的87名代表及特邀代表参加会议。西安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李海林,长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鹏程,长安区政协副主席苏秀莹,西安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宗教一处处长姚展波、调研员陈俊,长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长安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王宏芳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长安区道协会长贾慧法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四次代表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新修订的《西安市长安区道教协会章程》;提出了今后五年长安区道协的发展目标与规划;选举产生了长安区道教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贾慧法当选会长;朱兴源、郝兴丛、李兴都、王兴弘(女)、孟信慧当选副会长;刘兴高为秘书长。张七军、冯书鸿为名誉会长。

会议号召全区道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拥护党的领导,高举“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不断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坚持守正创新,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促进道教健康传承。

(来源:西安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