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江苏省道教协会赴连云港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培训
江苏省道教协会赴连云港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培训

2023年3月9日,根据江苏省道协工作安排,省道教协会秘书长凡东伟、办公室主任肖俊到连云港市,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作辅导培训。连云港市道教协会理事会成员、市道教教职人员代表21人参加学习。连云港市民宗局副局长郁正言参加活动。

凡东伟强调,道教界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树牢法治观念,严守教义教规,弘扬道教优秀传统文化。要坚持严于律己,做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教职人员要力求在宗教界起模范带头作用,在服务社会中起示范引领作用,在本职工作中起积极推动作用,充分发挥道教正能量。

郁正言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此次辅导报告内容,提高业务素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争做“讲学习、讲团结、讲政治”的表率;要坚持知行合一,自觉规范言行,做到正信正行;要全面提升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水平,持续加强对人员、财务、环境、活动的规范化管理,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港城道教氛围。

(来源: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