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武当山道教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武当山道教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武当山道教学院积极响应湖北省道协的倡议,通过多种方式扎实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一是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将学雷锋活动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为经常。

二是讲好雷锋故事,弘扬雷锋精神。连日来,学院通过多种形式向师生分享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让大家知雷锋、学雷锋、做雷锋。

三是积极主动开展学雷锋文明志愿活动。2月26日,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到丹江口大坝公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整治环境卫生,共同维护环境整洁。志愿者们一边认真细致地捡拾清理汉江岸边的白色垃圾和各种废弃物,一边向公园内的游客讲解环保知识,倡导大家共同维护汉江的清洁美丽。

(来源:湖北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