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南昌市道教协会、西山万寿宫在学雷锋纪念日开展志愿活动
南昌市道教协会、西山万寿宫在学雷锋纪念日开展志愿活动

为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5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南昌市道教协会、西山万寿宫联合新建区西山镇社会事务局在西山敬老院开展志愿活动。

南昌市道教协会会长、西山万寿宫住持管委会主任李友金道长,新建区西山镇社会事务局副局长熊海龙,市道协副会长、西山万寿宫管委会委员兼研究室主任熊国宝道长,西山万寿宫各处室负责人以及教职人员等1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李友金会长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聆听他们的心声,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并打扫卫生,积极为老人们创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践行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的志愿服务理念,弘扬了道教“齐同慈爱、济世利人”的优良传统。

(来源:西山万寿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