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同根同源 福泽两岸”——海峡两岸道教民俗文化交流会在连江举行
“同根同源 福泽两岸”——海峡两岸道教民俗文化交流会在连江举行

2月15日,“同根同源 福泽两岸”——海峡两岸道教民俗文化交流会在连江南湖太极道观举行。来自台湾的阿美族人朱王碧玉一行22人和应邀出席会议的道教界人士、专家学者等相聚一堂,共享两岸道教民俗文化,探讨两岸道教界在新时期继续开展道教文化友好交往的途径与方法。

福建省道教协会副会长林必锋、福州市道教协会副秘书长郑茹、连江县道教协会会长陈宏武出席会议并致辞。连江县乡土文化研究会会长方是坚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连江县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谢延玉主持。

会上,双方共同回顾了近年来福建省道教界与台湾省道教界的交流交往成果,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为两岸道教文化交流作出新贡献。两岸道教界人士和专家学者还就弘扬道教文化、开展连台交流等话题深入探讨交流,取得了丰硕成果。

(来源:福建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