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国风雅韵颂中华 2023传统文化下基层活动在上海青浦城隍庙启动
国风雅韵颂中华 2023传统文化下基层活动在上海青浦城隍庙启动

2月5日,青浦城隍庙、中国银行青浦支行、上海沪剧院在青浦城隍庙联合举办2023传统文化下基层活动启动仪式。青浦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张彦,青浦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陈汇青,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客户经理杨军,上海沪剧院党委书记吴巍,青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汤宏波,盈浦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李宾徐,盈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曹秋龙,青浦区民宗办副主任沈英,青浦区文旅局副局长田惠敏,盈浦街道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肖永芹等领导嘉宾约50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张彦、陈汇青、杨军、吴巍共同敲响了2023传统文化下基层活动的启动锣声。上海市青浦区道教协会与中国银行上海市青浦支行签署“继承传统,点亮文化,深入基层,戏曲会演”传统文化下基层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沪剧院为在场嘉宾观众带来了《双看灯》《庵堂相会》等经典沪剧选段,让大家在精彩演绎中体会了沪剧的清丽淡雅、回味悠长。

本次活动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文化惠民、文化为民、文化悦民的理念。今后,青浦区道教协会将与上海沪剧院、中国银行青浦支行紧密合作,进一步加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通过传统文化下基层活动,展示沪剧的国风雅韵,助力青浦新城建设。

(来源:上海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