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浙江温州永嘉县道协组织学习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
浙江温州永嘉县道协组织学习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提高道众的法律法规观念及意识,10月30日,浙江温州永嘉县道教协会组织全县教职人员,专题学习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温州市民宗局宗教一处处长李海波为全体教职人员授课,永嘉县道教协会会长肖若清道长参与了这次专题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对实施新修订《条例》的必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于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积极推动贯彻实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这次学习对于充分发挥宗教团体作用,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将新条例学习所得分享到广大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当中,提高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遵规守纪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表示,将引导道众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切实贯彻落实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引领道教更好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体现道教与时俱进的道风道貌和良好形象。
(来源:永嘉县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