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武汉市民宗委领导看望慰问武汉市道教界代表人士
武汉市民宗委领导看望慰问武汉市道教界代表人士

2023年1月28日,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武汉市民宗委主任唐宏兴,武汉市民宗委副主任黄书革、卢建文一行到武汉长春观走访慰问,向武汉市道协班子成员拜年,并向全市道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致以新春祝福。

唐宏兴一行实地查看了场所相关情况,与道教界代表人士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大家新年要有新气象,新年要有新作为。他希望大家迅速投入工作,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状态,抢抓机遇、抢占先机,全力实现“开门红”。

唐宏兴对武汉市道协2022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道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教,加强人才培养,强化对外交流等工作,促进道教健康传承。

武汉市民宗局宗教一处处长孙立、副处长蔡伟等参加走访。

(来源:武汉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