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湖北省随州市随县道教协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湖北省随州市随县道教协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023年1月4日,随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苏忠、副局长熊保军、办公室主任何梁贤,随县民族宗教事务中心干部叶伟,随县道教协会会长彭曌阿龙、副会长兼秘书长吕小磊一行,前往随县尚市镇旭益村,对五户贫困户进行了春节慰问,给困难群众送去政府和道教界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本次慰问活动体现了随县民族宗教事务局以“扶贫、养老”为重点开展好公益慈善事业的工作态度,体现了随县道教协会对道教“齐同慈爱、济世利人”教义思想的秉承。随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和随县道教协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道教齐同慈爱、济世利人思想,让贫困群众感受到来自道教界的温暖以及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来源:随县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