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齐云山道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慰问防疫一线人员活动
齐云山道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慰问防疫一线人员活动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齐云山道协道教教职人员的爱党爱国热情,2022年11月29日,在休宁县委统战部的指导及带领下,齐云山道教协会组织全体道教教职人员前往休宁县龙田乡爱国主义基地——中共休宁(龙头)县委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通过参观,回顾了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学习了革命先辈优良作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赓续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

 

随后,齐云山道协一行来到休宁县龙田乡高速卡口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暖心物资。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疫情发生以来,齐云山道协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主动参与志愿服务,积极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在关键时刻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来源:安徽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