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齐云山道教协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齐云山道教协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国道教协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倡议》和中共休宁县委统战部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通知要求,2022年11月29日,齐云山道教协会在龙田乡浯田村会议室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休宁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洪国和主持会议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

会议要求,齐云山道教协会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工作,坚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具体工作上。要积极引导信教群众,团结教职人员,坚定文化自信,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依法依规开展道教工作,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

会后,参会道长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宗教界提出的“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标准,推动道教中国化,推动齐云山道教协会教风建设及崇俭戒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安徽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