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广西壮族自治区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副主任马永强一行到广西道教协会走访调研
广西壮族自治区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副主任马永强一行到广西道教协会走访调研

2022年11月30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副主任马永强一行到广西道教协会开展走访调研并捐赠图书。

广西道教协会秘书长刘崇垚道长接待了客人,汇报了广西道教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情况和普法广场宣传建设情况,并就疫情以来广西各道教场所、道教团体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广西道教协会明年的主要工作目标进行交流探讨。马永强副主任对广西道教协会组织道教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所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提出要以实际行动持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宗教健康传承,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广西实践走深走实;要依法开展宗教活动,抓好宗教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最后,马永强副主任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向广西道教协会捐赠了图书。

广西壮族自治区宗教团体服务中心韦国先、黄永莉、陈磊陪同调研。

(来源:广西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