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海南省道教协会三届三次全体理事大会在海南玉蟾宫召开
海南省道教协会三届三次全体理事大会在海南玉蟾宫召开

2022年12月1日,海南省道教协会在海南玉蟾宫召开三届三次全体理事大会。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了海南省道协党的二十大报告宣传宣讲团的工作成果,审议通过了2022年工作报告和2023年工作计划。海南省道协全体理事参加会议并交流心得体会。

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道教协会会长陆文荣道长强调,新时代道教教职人员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党的领导,感恩伟大祖国,听党话,跟党走,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和战略认同,时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思想一致、行动一致、情感一致。

海南省道协副会长许永刚、杨康兵、林国权、陆生耀在会上发言。由于疫情原因,海南省道协副会长陈明性未能到场,提交了书面发言。大家一致认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省委统战部、省宗教局的关心指导下,海南道教界齐心协力、求真务实,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着眼于海南宗教发展实际,以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为主线,以推动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为重点,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推“一带一路”建设,增强民族凝聚力,促进祖国统一。今后,海南省道教协会将继续团结带领全省信教群众勠力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来源:海南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