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爱心支援聚力量 同舟共济抗疫情
爱心支援聚力量 同舟共济抗疫情

2022年10月30日上午,合肥市道教协会会长张必羊带领合肥市道教协会办公室主任王喜庆、庐阳区道教协会副会长杨爱民等人,向瑶海区明光路街道捐赠500份菜包,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自合肥市出现本次疫情以来,合肥市道教界发扬“齐同慈爱,济世度人”的优良传统,纷纷以不同形式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合肥市道教界第一时间对道教活动场所采取双暂停措施,并引导信教群众在家做好防护,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瑶海区是合肥市第一个管控区,防控工作牵动着合肥群众的心。合肥市道教界自发组织力量为瑶海区明光路街道捐赠蔬菜包,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

合肥市道教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带头捐资捐物,引导信教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带头维护社会正气,为抗击疫情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来源:合肥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