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宜春市袁州区道协到袁州区社会福利院、南庙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宜春市袁州区道协到袁州区社会福利院、南庙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2022年10月17日上午,宜春市袁州区道教协会秘书长杨崇泰道长一行到袁州区社会福利院、南庙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杨崇泰道长表示,欣逢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袁州区道教界一直切身感受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的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明显变化,也体验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作为基层道教组织,我们要实践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把落地修行与热爱社会结合起来。袁州区道协将从力所能及的慈善行为当中体现出道教人士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从而自觉凝聚共识,共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

福利院院长易林大与敬老院院长杨玲一同接受捐赠,并代表院内孤残儿童及孤寡老人向袁州区道教界表示感谢。

(来源:袁州区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