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国庆升国旗 喜迎二十大——甘肃省道教协会组织国庆升国旗活动
国庆升国旗 喜迎二十大——甘肃省道教协会组织国庆升国旗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甘肃省道教教职人员爱国意识,持续深化“党亲国好法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举国上下庆祝伟大祖国73岁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甘肃省道教协会在全省组织开展以“国庆升国旗,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全省各大道教宫观积极响应。

 

此次升国旗活动,有助于增强甘肃省道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国家意识和公民意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发扬爱国进步的优良传统,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是积极走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的具体体现和积极实践。

 

参加国庆升旗仪式的教职人员纷纷表示,道教健康传承和发展是每一位道教教职人员的责任和担当,甘肃省道教界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甘肃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