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江西道教界举行庆祝国庆升国旗仪式
江西道教界举行庆祝国庆升国旗仪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充分展现江西省道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爱国爱教的良好形象。2022年10月1日,全省各地市道协及道教场所、龙虎山道教学院喜迎国庆,举行升国旗仪式。

爱国爱教是道教的优良传统,参加升国旗仪式的道教教职人员、道教信教群众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场所的和谐兴盛。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

国庆期间,全省各道教场所不但举行了升国旗仪式,还悬挂了国庆主题宣传横幅,播放电子屏等,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江西省道协将继续引领全省道教界及信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不断提升教职人员及广大信众的爱国主义情操,进一步强化教职人员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民族自信心、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五好”场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来源:江西省道教协会)

鹰潭龙虎山道协

 

樟树市道教界

 

閤皂山大万寿崇真宫

 

樟树定安观

南昌市道教界

 

西山万寿宫、南昌万寿宫、净明道院

 

进贤县李渡万寿宫、白圩万寿宫、三阳万寿宫

 

青山湖区南行军古庙、关帝庙、三阳观

 

新建区许家祠、白马庙

 

高新区太子观

九江市道教界

 

武宁县凤城殿、庐山仙人洞、瑞昌城隍庙

上饶市道教界

 

婺源至真观

宜春市道教界

 

崇道宫

赣州市道教界

 

赣州市道协、兴国县道协及冰心洞、章贡区道协、瑞金市道协驻地玉皇观、鸽叫山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