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临沂市道教协会举办“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书画展
临沂市道教协会举办“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书画展

翰墨歌盛世,丹青颂党恩。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伟绩,展现临沂市道教界拥党爱国的精神面貌,值此国庆节来临之际,临沂市道教协会于9月29日上午,在临沂市三官庙举办“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以“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通过墨香画韵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书画艺术展现道教界人士在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和对未来愿景的美好期盼,生动展示了新时代道教界人士“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生动画面,折射出同心向党、不忘初心、助推发展的使命担当和新时代精神。

参展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风格多样,既有道教界的丹青墨宝,又有著名书画家的珍贵创作。道教界人士和书画家们以笔抒情,以画传意,用手中的笔墨,热情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歌颂伟大祖国,歌颂新时代,赞美新生活,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表达全市道教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临沂市道教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书画艺术为纽带,弘扬中华民族文化,进一步坚定宗教界人士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持续深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意义,强化使命担当、大力弘扬道教界爱国爱教优良传统,积极服务社会,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临沂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