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四川道教界积极援助甘孜泸定地震灾区
四川道教界积极援助甘孜泸定地震灾区

9月5日,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地震受灾程度深、波及范围广、灾害损失大,特别是甘孜州泸定县磨西镇和雅安市石棉县王岗坪乡受灾严重,给当地各族群众带来了生命和财产的重大损失。

面对突如其来的灾情,又正值四川省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积极响应号召,四川省道教协会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全省道教界结合实际,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和“齐同慈爱,济世利人”的优良传统,以多种形式助力地震灾区。四川道教界积极响应,全省道教活动场所严格落实“双暂停”措施。各地宫观、道众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为地震灾区举办小型祈福、超度法会,同时克服自身因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自养困难,慷慨解囊。截止到9月23日,全省道教界已为地震灾区捐款4.3万元。更多爱心正在汇聚中,为早日赢得抗震救灾和疫情防控胜利贡献了道教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