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西安道教界举办“喜迎二十大 翰墨颂党恩”书画展
西安道教界举办“喜迎二十大 翰墨颂党恩”书画展

2022年9月22日,西安道教界“喜迎二十大 翰墨颂党恩”书画展在长安区太乙宫正式开幕。书画展由西安市道教协会主办,长安区道教协会协办,长安区太乙宫承办。西安市委统战部、西安市民宗委、长安区委统战部、长安区民族宗教事务局有关领导,西安道教界、书画界等社会各界人士共40余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长安区道教协会会长贾慧法道长主持。西安市道教协会会长刘世天道长、长安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刘小蓉致辞。

本次书画展以“喜迎二十大 翰墨颂党恩”为主题,共展出书法、绘画作品60余幅。参展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风格多样,既有道教界的丹青墨宝,又有著名书画家的珍贵创作。道教界人士和书画家们以笔抒情,以画传意,用手中的笔墨,热情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歌颂伟大祖国,歌颂新时代,赞美新生活,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表达全市道教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西安市道教协会会长刘世天道长在致辞中说,此次书画展,既表达了西安道教界爱党爱国爱教的真挚情感,也展现了西安道教界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我们应当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书画艺术为纽带,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增强广大信教群众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助力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

(来源:西安市道教协会)

 

嘉宾参观书画展

 

开幕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