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常州茅山乾元观圆满举办“喜迎二十大 最美同心圆——第三届中秋道情会”活动
常州茅山乾元观圆满举办“喜迎二十大 最美同心圆——第三届中秋道情会”活动

9月10—11日正值中秋佳节,常州茅山乾元观圆满举办“喜迎二十大 最美同心圆——第三届中秋道情会”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厚,不仅有围茶夜话传统拜月活动以及道长们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还有为50余位爱道人士开展的参观“新四军一支队抗日司令部、指挥部旧址”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传授道教科仪功课的道教皈依法会。此外,在中秋文艺晚会期间,乾元观住持尹信慧道长携茅山乾元观义工团开展“情系老人·爱在中秋——慈善公益捐赠”活动,为茅山老区周边的30位老人送上3万元帮扶金和30份月饼,进一步发扬道教“慈仁忠孝,敬老尊老”的优良传统。

此次活动严格执行上报备案流程,切实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完善活动应急预案,确保了合观道众近150人在平安祥和的氛围中感受道教文化,欢度中秋佳节,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引导十方信众发扬道教爱国爱教优良传统、正信正行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江苏省道教协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