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苏州城隍庙举行祭城隍典礼暨“善道平江”慈善捐赠仪式
苏州城隍庙举行祭城隍典礼暨“善道平江”慈善捐赠仪式

2022年9月13日,苏州城隍庙举行壬寅年祭城隍典礼暨“善道平江”慈善捐赠仪式。苏州市民宗局一处处长欧阳贤标,姑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刘勇,平江街道党工委书记袁硕旻、人大工委主任胡红卫、社会事业处处长吴育波,苏州市道教协会会长韩晓东道长,察院场、香花桥、观前3个社区和平江敬老院的负责人,以及苏州城隍庙慈爱功德会成员、广缘义工社义工等参加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熊建卫道长介绍了苏州城隍庙近年来举办的慈善公益活动以及创建“善道平江”慈善公益品牌的初衷和设想。苏州城隍庙向平江街道捐赠20万元用于扶贫帮困、助残助老、拓展培训贫困人员工作技能等慈善公益活动;向结对的察院场社区捐赠6000元、观前社区和香花桥社区各捐赠5000元,并向3个社区各捐赠100卷城隍寿面,还向平江敬老院捐赠200卷城隍寿面。

(来源:苏州城隍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