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苏州城隍庙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苏州城隍庙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9月8日,苏州城隍庙开展“2022年中秋慰问贫困、独居、孤寡老人慈善公益活动”。苏州城隍庙管委会副主任吾林华道长、葛永宗道长以及城隍庙慈爱功德会的义工们在香花桥社区、观前社区、察院场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了3个对接社区的贫困、独居、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去象征团圆的月饼和中秋佳节的祝福。

苏州城隍庙多年来一直践行走出庙门、服务社会的责任和担当,积极弘扬道教优秀传统文化,秉承济世利人、扶危助困的信念,发挥宗教“慈爱”“和谐”的正能量,开展了多样化的社会慈善公益活动。从2022年开始,苏州城隍庙慈爱功德会的各项慈善公益活动纳入苏州城隍庙与平江街道联手打造的“善道平江”慈善公益品牌中。今后,苏州城隍庙将为“善道平江”提供更多的人力、物力、财力、文化等方面的爱心资助和支持,为苏州这座“德善之城”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来源:苏州城隍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