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邵阳市玉清宫举办首期道众、居士书法班
邵阳市玉清宫举办首期道众、居士书法班

2022年9月7日上午,邵阳市玉清宫首期道众、居士书法班开班仪式举行。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龚世喜,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湖南省道教协会副会长、邵阳市道教协会会长吴理之道长,邵阳市书协副秘书长、书法班授课老师李爱民出席开班仪式。邵阳市道协秘书长禹宗静道长主持开班仪式。

吴理之会长希望通过举办书法班,进一步提高道众和居士弟子的艺术修养和综合文化素质;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习纪律,勤奋练习,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具有一定艺术修养、德才兼备、爱国爱教的优秀道教人才。

龚世喜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书法,领悟书法内涵,提升教职人员艺术修养、文化素质,展现道教良好形象,用书法积极阐释教义,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出色的工作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班仪式上,李爱民老师讲授了书法基础理论、书法临摹基本理论、书法作品赏析等内容,并现场进行临摹示范,指导学员练习。

(来源:邵阳佘湖山玉清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