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一行到云南保山调研道教工作
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一行到云南保山调研道教工作

2022年8月27日至28日,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道长、副秘书长孙常德道长一行到保山市玉皇阁等道教活动场所调研。

李光富会长详细了解了玉皇阁的教务活动、宫观管理、四进活动、崇俭戒奢教育活动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检查了场所备案登记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保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左键介绍了保山市相关宗教情况等。云南省道教协会秘书长赵志勇受省民族宗教委领导委托致辞并介绍相关情况。省道教协会副会长兰胜波、保山市道教协会会长周诚桄道长分别介绍了省道协和市道协、玉皇阁开展崇俭戒奢教育活动情况等。

李光富会长对省、市道协和玉皇阁的崇俭戒奢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崇俭戒奢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推动活动走深走实,将崇俭戒奢教育活动融入日常讲经讲道、融入团体和宫观的日常管理中;建立长效机制,将崇俭戒奢教育活动作为加强道风建设的有力抓手,提高道教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能力,坚持全面从严治教;将崇俭戒奢教育活动与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结合起来,充分发掘道教教理教义中崇尚俭朴的思想理念,维护道教领域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其间,李光富会长一行还到隆阳区凤仪阁、荣华宫调研指导。

 

座谈

 

李光富会长讲话

 

合影

 

崇俭戒奢教育活动宣传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