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湖南省道教协会2022年第二期教职人员培训班结业
湖南省道教协会2022年第二期教职人员培训班结业

8月8日下午,湖南省道教协会2022年第二期教职人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南岳坤道学院举行。省民宗委宗教二处副处长王银生、宗教一处副处长张斌莅临指导。中国道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湖南省道教协会会长、南岳坤道学院院长黄至安道长,省道协副会长周心寅道长、秘书长严惠等出席典礼并为136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典礼由省道协副秘书长、南岳坤道学院教务长王理炎道长主持。

黄至安道长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在培训期间的表现和学习成果,要求大家不断提高自身宗教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把所学运用到修道、弘道中去,遵纪守法、遵道而行,引领信教群众正念、正信、正行,积极服务社会,做新时代有道之士。

王银生对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希望大家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动推进全面从严治教,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员代表刘嗣馨、王三成在结业典礼上作交流发言,汇报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收获,表示要努力提升宗教素养,厚植爱国情怀,强化自己的担当奉献精神,积极弘扬教法。

(来源:湖南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