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莆田市城厢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黄锦南一行到莆田浙江城隍庙检查工作
莆田市城厢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黄锦南一行到莆田浙江城隍庙检查工作

 

8月2日,城厢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黄锦南一行到莆田浙江城隍庙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责任人关于浙江城隍庙消防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消防安全设施、防火通道建设、用火用电等情况。检查组对场所各项消防安全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场所负责人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迅速进行整改落实,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

黄锦南对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提出3点要求:一是思想上切实认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场所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树立安全理念,按照“管场所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亲自布置安全工作,亲自检查安全隐患,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底线。二是切实落实保障消防安全各项举措,加强消防设施建设。三是认真落实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杜绝将明火带入场所,切实做到以检查促整改,以整改促安全,为全区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贡献。

(来源:莆田市道教协会,作者:赖碧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