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苏州城隍庙开展“夏日送凉”公益活动
苏州城隍庙开展“夏日送凉”公益活动

2022年7月21日下午,苏州城隍庙举行“夏日送凉”公益活动。苏州城隍庙管委会副主任孙志刚道长、吾林华道长、葛永宗道长以及苏州城隍庙慈爱功德会的义工们走访慰问了察院场社区、香花桥社区、观前社区、装驾桥社区、旧学前社区的社工们以及观前派出所、姑苏交警大队观前中队的公安干警们,为他们送上了花露水、冰红茶等夏季清凉降温用品,希望这一缕清凉让他们在辛苦执勤的同时度过一个愉快凉爽的夏天。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夏日送凉”活动不仅送去了清凉和关怀,也表达了苏州城隍庙全体道职员工对他们崇高的敬意。

苏州城隍庙和慈爱功德会秉承道教济世利人、扶危助困的理念,践行走出庙门、服务社会的责任和担当,积极从事慈善公益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来源:苏州城隍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