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上海钦赐仰殿道观、上海白云观开展夏日慰问活动
上海钦赐仰殿道观、上海白云观开展夏日慰问活动

7月13日,上海钦赐仰殿道观慰问陆家嘴街道所属的公安、消防及城管人员,送去慰问品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道观住持丁常云道长表示,炎炎夏日,执勤人员奋战在一线,为城市的有序、百姓的平安做出了巨大贡献,社会各界都应理解与支持执勤工作,并应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执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7月14日上午,上海白云观管委会副主任、上海白云观慈爱功德会理事长史孝军道长代表白云观亲切慰问高温天气中坚守在一线执勤的黄浦区交警,为他们送去慰问用品,感谢他们为百姓的平安出行做出的积极贡献。

史孝军道长表示,交警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奋战在交通安全管理一线,为百姓的平安出行做出积极贡献,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他们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进一步筑牢防控屏障。

 

(来源:上海钦赐仰殿道观、上海白云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