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杭州市萧山区道教协会组织开展仲夏读书会活动
杭州市萧山区道教协会组织开展仲夏读书会活动

2022年7月5日,杭州市萧山区道教协会组织全体常务理事到玉皇山福星观开展读书会活动。萧山区委统战部部委、区民宗局副局长曹彦应邀参加。

会上,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浙江省道教协会会长董中基道长作《道教历史文化与道教中国化》专题讲座。与会人员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

曹彦对区道教协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与时俱进,推进道教中国化实践;二是从严治教,促进道教健康传承;三是固本强身,强化团体建设;四是“除险保安”,筑牢道教场所安全防线。

萧山区道教协会将以此次读书会为契机,更好地发挥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培养一支高素质的领导班子队伍,引领各场所负责人和信教群众积极参与“两个先行”建设,坚定不移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积极推进同心共富,维护道教领域的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浙江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