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上海市黄浦区联合检查组到上海城隍庙、白云观检查场所恢复开放准备工作
上海市黄浦区联合检查组到上海城隍庙、白云观检查场所恢复开放准备工作

6月22日上午,由上海市黄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徐惠江带队,会同区公安、国保、消防、疾控、食药监及豫园街道等部门有关负责人组成联合检查组,到上海城隍庙、白云观检查指导场所有序恢复限流开放准备工作。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道观“场所码”“数字哨兵”等设备的准备情况,体验了预约入观、场所码核验、体温检测、手部消毒等各环节,检查了道观食堂区域的防疫措施以及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等。

上海市道教协会会长、上海白云观管委会主任姚树良道长,上海城隍庙住持吉宏忠道长分别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了有序恢复限流开放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

徐惠江要求,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继续完善好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预案,并结合使用“场所码”“数字哨兵”等技术手段,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好各项消防安全工作,守牢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底线,确保场所恢复开放安全有序。

(来源:上海白云观、城隍庙,作者:宋小龙、刘金豪)

 

 

 

检查组在上海城隍庙检查指导

 

 

 

检查组在上海白云观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