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浙江省道协三届十次会长会议、三届四次理事会议召开
浙江省道协三届十次会长会议、三届四次理事会议召开

6月17日至18日,浙江省道教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十次会长会议、第四次理事会议召开。浙江省民宗委副主任钟新章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民宗处一级调研员赵句宝、省民宗委宗教一处副处长李蕾莅会指导。

17日,省道协三届十次会长会议召开。省道协会长董中基,常务副会长施清纯,副会长王崇坤、王水江、邱崇桂、陈崇硕、孔崇鹏,秘书长周军参加会议。省道协副秘书长、温州市道协秘书长周中青,台州市道协秘书长王永山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中基会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中共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杭州调研宗教中国化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推进大会精神,省民宗委主任鲍秀英在省宗教团体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关于崇俭戒奢的相关工作。会议还讨论了其他相关事项。

18日上午,召开三届四次理事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审议通过了省道协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省道协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述职报告。与会理事总计36人对省道协领导班子进行测评打分。

钟新章肯定了省道协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强化政治引领,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二、坚持与时俱进,推进道教中国化取得新成果。三、全面从严治教,促进道教事业健康传承。四、弘扬传统文化,积极服务社会。

(来源:浙江省道教协会)

 

三届十次会长会议

 

三届四次理事会议

 

学习《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