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大道同心——喜迎二十大 共筑中国梦”书画笔会在泰山灵应宫举行
“大道同心——喜迎二十大 共筑中国梦”书画笔会在泰山灵应宫举行

6月15日,泰安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市道教协会联合举办“大道同心——喜迎二十大  共筑中国梦”书画笔会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武林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侯红岩,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张西忠,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山东省道教协会会长张诚达出席活动。

武林中一行首先到泰山灵应宫、泰山道家书舍视察调研,详细了解场所管理、文化建设、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等情况,对泰山道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笔会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传递了书画家们对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和美好祝愿,同时将我国传统书画艺术引入宗教活动场所,丰富了“四进”内容,有助于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宗教,增进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推动我国宗教中国化泰安实践走深走实。

(来源:泰山碧霞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