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黔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勇到福泉太极宫调研
黔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勇到福泉太极宫调研

2022年5月12日,黔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勇带领州人大民宗侨委相关人员一行8人到福泉太极宫调研。福泉市人大副主任李万江、副市长杨欣参加调研。黔南州道教协会副秘书长、福泉山道教协会副会长邓时贵道长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就太极宫疫情防控、教务管理、五进五好工作、宫观主题学习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刘晓勇一行了解了太极宫的相关情况,对太极宫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观看武当武术、三丰太极养生文化展示后强调,要进一步配合全民健身运动,标准化推进各项运动的开展;加强人才培养,进一步挖掘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利用太极武术养生、道医道药等资源服务社会。    

黔南州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韦文堂,州民宗局宗教科负责人蒙林丽;福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陈礼兵,市人大民工委主任高登海,市民宗局副局长王刚、宗教科科长于安林等参加调研。

(来源:福泉太极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