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乐山市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
乐山市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

2022年5月7日,四川省乐山市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来自省、市统战、民宗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开幕式。各区(市)县的道教界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乐山市道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乐山市道教协会章程、财务收支情况说明、道教宫观及教职人员管理办法等;选举产生了乐山市道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秦理明当选会长,严峰、毛艺涛、彭加田当选副会长,严峰兼秘书长。

新任会长秦理明道长在闭幕式上讲话,希望新一届乐山市道教协会领导班子要积极带领道职人员和广大信众,全面维护乐山道教界和谐、稳定、团结的良好局面,推进协会领导班子建设,加强道风建设,弘扬道教文化,规范道教宫观管理,把乐山道教工作推向新高度。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以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

(来源:乐山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