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上海白云观举行“送福到万家”——福字义赠活动
上海白云观举行“送福到万家”——福字义赠活动

为喜迎壬寅新春,1月17日上午,由上海市道教协会、上海市书法家协会刻字专业委员会、上海市道教书画院主办,上海白云观承办的“送福到万家”——福字义赠活动在道观山门前举行。上海市道教协会会长、上海白云观管委会主任姚树良道长,白云观国学书法班老师以及上海市道教书画院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书写大红福字,为十方善信和广大市民送上别具心意的新春祝福。

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前来领取福字的善信长时间等待和逗留,道长和书法家们提前书写好1000份大红福字。活动当天,道长们在山门前送“福”,志愿者们悉心引导善信有序领取福字。

每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上海白云观都会举行一系列迎新年活动。此次“送福到万家”活动,不仅为十方善信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也让更多人切身感受到了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

(来源:上海白云观,作者:宋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