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济南市道教协会班子成员检查督导各道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济南市道教协会班子成员检查督导各道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2022年1月12日,济南市道教协会班子成员到部分活动场所督导消防、用电安全、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工作由市道协会长李宗清道长带队,济南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谭思慧,二大队大队长董相成、中队长王鲁军、高级警长蒋兴华参加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仔细检查了各场所扫码登记、佩戴口罩、测温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查阅了五簿三册、疫情防控方案及防控物资储备情况,检查了场所内的消防器材有效期限,了解场所负责人对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的掌握情况,排查了场所电路隐患,确保各场所疫情防控、消防、用电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杜绝一切隐患。

李宗清强调,各场所要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抓好春节期间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隐患排查,采取有效的安全防范措施,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确保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谭思慧强调,各场所要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坚决抵制境外宗教势力渗透,反对邪教,正确引导信教群众爱党爱国爱教,把春节期间场所的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来源:济南市道教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