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邵阳市道教协会召开三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
邵阳市道教协会召开三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

2022年1月12日,邵阳市道教协会三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在玉清宫召开。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龚世喜应邀出席会议。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湖南省道教协会副会长、邵阳市道教协会会长吴理之道长,市道协副会长申超平道长、廖怀光道长,秘书长禹宗静道长及全体常务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吴理之道长主持。

吴理之道长总结了市道协2021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并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及《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他要求全市道教界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扎实做好道协各项工作,不断提高邵阳道教法治化、规范化水平,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促进邵阳道教事业健康传承、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新的贡献!

龚世喜对市道协2021年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市道协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彰显本土宗教特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抓好自身建设,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自觉意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从严治教,守法守规,树立邵阳道教良好形象,为社会进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邵阳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