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南京市道协召开一届四次理事会议
南京市道协召开一届四次理事会议

2022年1月10日,南京市道教协会一届四次理事会议在方山洞玄观召开。市道协理事、监事参加会议。南京市民宗局一级调研员金宗泽、市委统战部民宗处处长严德嵘、市民宗局宗教一处副处长程浩宇、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王宁莅会指导。会议由江苏省道协常务副会长、南京市道协会长孙敏财道长主持。

与会人员学习了《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会议审议通过了市道协“三重一大”议事制度、年度预决算说明,讨论通过了2021年度工作情况及2022年度工作任务。副会长以上人员进行述职。市委统战部对协会班子进行考评,详细了解了各位理事对协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金宗泽对市道协2021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团结,增强协会凝聚力;二是进一步完善团体制度、工作机制,促进团体机制发展;三是着眼发展、紧跟形势,进一步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开始前,还召开了一届八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讨论了相关事项,孙敏财道长对全市道教安全及防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南京市道教协会,作者:夏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