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中国道教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总结会
中国道教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总结会

2021年12月31日下午,中国道教学院在报告厅召开学期总结会,总结2021年秋季学期的收获与不足,并为下一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以及学修生活的顺利开展进行动员。中国道教学院副院长孟至岭、王书献以及全体师生参加总结会。会议由王书献副院长主持。

教务处副主任杨君对这一学期各班学生考勤情况与日常教务管理情况进行了总结。教研处副主任殷鸣放总结了本学期教学情况,并对下学期课程安排作了介绍。办公室副主任代成军对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安全防火工作及假期安全事项进行了说明。

孟至岭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过去一学期大家在学修方面取得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个别同学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批评,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成绩、改进不足,做有操守、有信仰、有德行的道教徒。他对大家提出3点具体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尊道贵德、学修并进”校训和《中国道教学院学生手册》要求,努力学习,恪守戒律,不断提升修为;二是保持良好道风道貌,着装整齐,时刻保持道教徒应有的风范;三是按照教门尊师重道的优良传统,回到宫观一定要向师父顶礼,离开时也要顶礼辞行。

王书献副院长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学习自觉性,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养成良好习惯。寒假期间严格遵守各地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安全,平安返校。

(来源:中国道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