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赤壁市道教协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赤壁市道教协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12月10日,赤壁市道教协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市道协会长胡兴贤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全市道教界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切实推进赤壁市道协工作不断提升。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和政策,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制度,进一步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努力发挥自身的积极作用;不断推进道教中国化,使道教能够更好地服务社会,正确引导信教群众,全面从严治教,落实依法办教、民主管理,发挥好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要继续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增进“五个认同”,带领信教群众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来源:赤壁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