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龙虎山道教协会召开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龙虎山道教协会召开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12月13日上午,龙虎山道教协会召开全山大会,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国道协副会长、龙虎山全山宫观住持张金涛道长主持。

与会人员结合会议精神和各宫观、学院实际情况,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发言。

张金涛道长指出,此次全国宗教工作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要节点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之际召开的,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全面总结了宗教工作的成绩经验,深入分析了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他强调,全山道众要把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进一步学深悟透,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龙虎山道教的发展,将相关精神和要求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具体工作中,不忘初心,主动作为,服务好社会,拓宽“桥梁”,加固“纽带”,书写龙虎山道教工作新篇章,不断推进道教中国化,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龙虎山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