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苏州城隍庙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苏州城隍庙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2021年12月12日,苏州城隍庙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体道职员工参加。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葛永宗道长主持。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服务好信众,弘扬道教文化的前提和根本是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爱国精神,讲大局、讲法治、讲科学、讲爱心,不断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要通过对“四史”、道教文化、政策法规等的学习,不断提升整体素质和思想觉悟,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带头守法遵规、提升宗教修为,正言正行,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来源:苏州城隍庙)